信息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288

2021年5月8日下午13点30分,信息学院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出席此次会议领导有信息学院关工常务副主任,思政教授陈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党总支副书记卢淳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兼团总支副书记李晓妍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袁馨钰,以及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由李晓妍主持

卢淳首先宣读了《关于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向同学们介绍了培训安排,提出了对同学们通过培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深对党的认识的期望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雅楠和学生干部代表刘鹏飞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用朴素真挚、饱含真情的言语诉说进入大学后的成长,也表对入党的决心,表示将努力向一名党员的标准靠拢,严格自我要求。

刘永玲要求同学们珍惜分党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本次会议培训目标任务,她对在场的一位腿脚受伤拄拐坚持前来学习的同学进行了赞扬。刘书记对同学们说: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努力提升自身先进性和思想道德修养。守纪律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争取早日成为一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