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趣味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952

        2021年4月28日,信息工程学体育部主办了“趣味活动”。是对每个选手能力和身体素质的挑战,也是对各参赛部门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

本次比赛项目都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活动有4个项目,分别为:“同心协力”,“踢毽子”,“三分钟跳绳”和“三人四足”。

       项目“齐心协力”深受大家喜爱,大家在游戏时笑声、加油声不断。速度和配合的很好,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踢毽子”比赛开始,有的人“带飞”连续一分钟都没有失误,有的人“躺赢”踢一个捡一个。可无论是谁都没放弃,坚持踢完最后一秒。“三分钟跳绳”这个项目要想跳得好,必须要有勇气,不要怕被甩到,通过是需要看准时机冲向前方跳过去,干净利索。三分钟说短不短,几轮下来,部员们都气喘连篇,腿也蹦不动了。“三人四足”项目则是每个部门派出3人,该项目只有队友之间团结一心、步调一致、不急不躁、默契稳住方可获得最终胜利。比赛中,部员们相互扶持,合作默契,共同喊着一个口号,动作协调一致,向前努力奔跑,为自己部门争得理想成绩。落后的他们也没有因此放弃,耐心的一遍又一遍调整口号,调整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本次活动展示了海院信息青年的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的选手在本次活动上展现了自己的体育精神,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协作能力也得到了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