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信息技术职业教育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29

423日,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信息技术职业教育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淮安举行,100余位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冯茂岩教授、游学军主任、王莹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 专委会秘书长罗晓东首先汇报了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信息技术职业教育专委会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专委会主任李畅教授分享了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相关经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杨永分享了《AVR单片机应用技术》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吴洪贵以《业带头人国家“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实战》为题进行专题分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5G、网络新技术发展与人才培养》、《高教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与思考》为题进行专题报告。

在沙龙论坛中,冯茂岩与多位专业负责人针对教学成果申报与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探索。通过交流研讨,为我院后续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