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51

202071日,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E110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张娟院长主持。

张院长就本学期的双高建设、教学工作、就业工作、人才引进方案、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本学期线上教学的特点,从线上教学的基本运行情况、督导及同行听课情况、实验室运行情况、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教学项目立项、毕业专项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张娟副院长还对暑期各项工作开展进行部署,要求组织好暑期教师企业实践和企业调研、暑期技能大赛学生留校管理和备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项目化教学改革等工作。

刘书记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师要以荣誉为动力,不负韶华,砥励前行。因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的制定和实施都异常的繁琐和复杂,但是在这样严峻的形式下,各项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本学期成立了三个专业中心,四个党支部,九个课程群,同时获得了样板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的称号,成为了标杆院系的培育单位等,这些成绩的取得跟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是离不开的。刘书记还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问题不放松逐项解决。要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要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同时,刘书记还叮咛大家,疫情尚未结束,暑期出行尽量避开疫情严重地区,并及时向防控办做好报备工作。

最后,副院长魏伟就校园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总结说明;副院长陈永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安排及下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补充发言;书记助理卢淳就本学期毕业生返校工作、学生就业工作等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