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积欠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14


一、时间及工作安排









二、报名对象

1.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

2.在弹性学制内,学分未达毕业要求的往届毕业生(2017-2019届)

3.根据学校规定,符合参考条件的其他学生

三、报名方法

1.2017-2020届毕业生:教务系统报名

具体方法:登录学院网站,点击教学在线,登录教务新闻网,选择进入“现代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并选择学生身份登录。登录后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毕业补考,选择课程后直接打勾即可,然后提交(每次提交一门)。选定后选课结果会出现在页面最下方。

2.其他符合条件的学生:所在二级学院报名

可向所在学院学术办或班级辅导员咨询报名事宜,并在考务员处汇总报名信息(附件3)。

四、考试流程

1.考试形式

受疫情影响,本次积欠考试统一利用职教云平台进行线上考试。实训类考试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考试,可通过递交实习报告、视频录制、在线问答、直播考核等方式进行。

2.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3.考试成绩录入

各教学单位应在710日前完成考试成绩录入(由考务员统一录入)。

五、其他事项

1.各二级学院务必将本次积欠考试安排通知到相关学生和课程任课教师;

2.考生务必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在考试时间内参加考试,由于个人原因未及时报名或参加考试的学生,无法获得成绩认定;

3.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时间紧、任务重。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内容,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4.本次考试的建课、出卷及命题要求,与本学期补考、重修考试相同。各教学单位要加强监控,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成绩的真实性。

5.通过本次积欠考试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毕业证书由各二级学院统一领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积欠考试工作联系人:孙锦 赵耀 ;联系电话: 86176904 86176969












积欠考试课程信息汇总表.xlsx (23.52 KB)
2020-06-24 10:35
其他考试积欠考试课程信息汇总表.xlsx (8.76 KB)
2020-06-2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