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55

     12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E-11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因病因事请假2人,共6名正式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吴炜主持,主要讨论预备党员芮烨锋、孙淑伟、徐吉强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支部书记吴炜同志宣读转正大会流程。接着,三名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并就党的知识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答辩。

    预备期间的考察联系人孙炯宁分别介绍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另一名联系人孙若菡因病请假,提交了书面意见,表明同意三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吴炜向大会介绍了三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支部与会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三名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对他们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预备党员暂时回避,在场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匿名投票,支部全体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三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其中2名未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提交了书面表决意见。)吴炜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三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三名同志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扬长避短,争做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吴炜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芮烨锋、孙淑伟、徐吉强三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三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