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为ICT学院百校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01

    2019年12月2日下午6:00,2019年华为ICT学院“云大物智”百校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华为江苏校企合作经理杨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军、移动互联,软件技术等专业老师一同出席了本次百校行活动。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对ICT人才的知识体系与综合技能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华为自发展ICT学院以来,为了将最新的ICT技术带到各大高校,特发起此次华为ICT学院百校行活动。一方面体现华为ICT学院的工作,另一方面点燃学生对ICT技术学习的热情,快速培养一部分应用型技术人才,为产业持续输送优秀的新技术人才。

    活动开始,首先发言的是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军,他强调随着现在新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学校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紧密联系相关产业,让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接触到最新的技术。此次邀请到华为和南京牧信科技相关技术专家为大家分享目前前沿的ICT技术,希望大家在校阶段就能接触到像华为这样的大公司,能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将来就业等做好充分准备。学校也积极在促进与华为和南京牧信的合作,让同学们有越来越多学习和拓展的机会,更好地提升自己。随后,杨鹏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ICT人才生态的挑战,以及华为推出的ICT学院如何解决人才生态的培养问题。

    通过此次华为ICT学院”云大物智"百校行活动,相信能极大地促进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对华为认证及行业热点技术的认知,同时也促进了华为和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交流。今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携手华为,努力培养更多的高校ICT人才,为打造健康的ICT人才生态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