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39

2021年12月1日下午17:00,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至德楼E110顺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淳、团总支书记刘开凯、校学生会主席钱宇以及40名学生代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开凯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学生会主席钱宇致开幕词,他对本次学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学生会应该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脚踏实地的引领青年学生的学习进步,最后,他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迈上新台阶。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倪伟宣讲了以“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讲诉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成绩,出不足,出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在最后,希望青年学生们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一致通过《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各代表团对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选举投票。经选举袁安琪、马江红、王凯瑞、吴金城、孙宁、李子岳、陈琪同学成为新一届学委会委员。

会议的最后,在嘹亮的国际歌中,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学代会是在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召开的,是全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改革再出发、奋进新征程的誓师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将以此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将改革进行到底,焕发学生会新光彩,为服务同学全面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