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助力学校发展”——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04

11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110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院长张娟、副书记卢淳,软件与大数据专业中心主任游学军,校友刘雪峰、臧建华、阮付森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永玲书记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的捐赠和贡献表示感谢。刘书记回顾了我院从199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学院的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是学校和社会之间信息交流的使者,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中介,校友资源在学院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是学院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

随后,与会校友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分享了毕业之后个人发展经历和心得,介绍了自身所处行业对毕业生的需求现状。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做出贡献。

在交流会上,张院长指出我院将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校友会的作用。今后,学院将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促进双方的合作共享。

最后,计算机应用专业01级校友刘雪峰、电子信息专业12级校友阮付森分别为学院捐赠大型商务智能机器人及一体化云打印机终端,用于在校师生的办公、学习及创新产品研发。


此次捐赠仪式是我院70周年校庆活动的拓展和延伸。受疫情影响,三位校友校庆当日并未到校,但是他们时刻心系母校发展。为了对校友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也为了做好校友服务,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学院特地邀请捐赠校友返校。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深挖校友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