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江苏省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08

       4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省省赛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昨日,蓝桥杯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共有8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3人。获得一等奖的朱屹杰、王陈两名同学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今年蝉联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大赛获得教育届的高度认可,也是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此次比赛,学校教务处和信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在历时4个多月的备赛中,指导老师们线上线下同步辅导,最终取得了佳绩。赛后,指导教师团队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再接再厉,争取在全国决赛中取得好成绩!